反正我很假咯~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8.10.11
又生病了...破身子~!!

一直生病生病~!!尼玛~!!这次不懂又要多久...

今早补习回家就一直躺...躺到去玩电脑= =

斗志呢??斗志呢??

有些人说我很假...假你妹啊~

我拿着书玩电脑我kepala tok下来给你...

我在拼??我也希望我在拼...

准备拼一个全级第一回家...那你们甘愿了吧??

在你们说这句话之前给我diam~!!

在说我之前...请看看你们是怎样的态度??

算了...不要生气...

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

反正...到最后...

我那该死的成绩会证明我的清白...

不用废话多多...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