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缺了一小块的苹果...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5.10.11
话说...昨晚为了一件小事干了一件蠢事~!!

为了苹果舍弃睡觉时间...= =

还让人等待到有些失望的结局...

没有iphone5....人家还想看iphone能降到多少的说~

好吧...4S就4S吧~~

反正我也付不起= =

不过外国很便宜噢~~

听说签约配套手机199美元而已喔~~

那不是和ipod touch一样= =


先为我的本本杯具的小屏幕默哀一分钟..........

和4代没有差别的外貌....

以后有钱我去买iphone 4...升级IOS5...

然后骗人家我买4S~~几爽~~

听说也有出8GB版本的iphone 4...99块美金+合约

尼玛~!!比touch还便宜= =


白色新款xD只是仅仅更新外表变成白色= =

但价格让我有点~~

情况允许我考完试就把它buy回家~~

我要白色~~~~

但是...说好的3G呢??说好的打电话功能呢??

让我郁闷了= =

好吧...Iphone在这里卖一定贵了好多倍~~!!

这是我嫌弃的...

没有苹果产品的苹果粉尼桑不起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