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只剩你们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6.10.11
我不算是疯狂全职粉丝...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他们而已...

我其实没资格说什么...

其实刚饭上他们13人不久后...我就知道了这件事情...

当做是毁谤...也就一笑置之...

如果是事实还能怎样??至少他们努力了 ...

至少他们现在个个都很有人气...至少现在他们算得上是亚洲天团...甚至是世界级的...

就让这件事情沉寂下来也好...至少他们现在很好...

为什么相隔多年还要提这件事??从一名他们敬仰的社长说出...只会更让他们伤心...

御姐...你们多得瑟??虽然那个被无限抬高的组合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组合...

但同时贬低的也是我那么喜欢的组合~!!

话要说得多难听就有多难听...

不想再见到掐架...这样让身为仙妖的我们很难过...

暂且不提往事...

我们现在的处境也一样不是??

看着越来越少成员的舞台...看着左三右二的舞台...

更应该将心比心不是??

虽然我只是一个旁观者的身份...

任何一方被贬低...我都会很难过...

已经不是谈论谁比谁更辉煌更优秀的时刻...

请继续守护他们~!!不是再继续掐架下去~!!

那些路过的....真讨厌><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