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记着某人❤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6.9.11
话说Katherine小姐~你越来越臭美了{{{(>_<)}}}
今天竟然和流欣说"你眼睛里有美女"= =
话说你这句话让我想到正在当兵中的金希澈先生啊~= =
不要问我他是谁...上图~~
某期X-MAN:希澈跟一女的玩“当然了”。
希澈凑近某女的脸,望着她的眼睛说:“好美……!”
女的听闻后出现害羞神色,不知所措。
希澈:“我是说映在你眼睛里的我!!!”
刚才在学校的情况...就让我想到这件事情><
虽然不是同一句...却是类似的状况= =
我说你啊~不是AB型真是太可惜了><
=====================================
最近一直当瞌睡虫噢噢~~
每天回家睡觉...直接睡到7/8点...
晚上又夜夜睡...
第二天老师在讲课自己又一直在钓鱼...= =
这样下去我真的不用学习了啦><
虽然没有很认真在听...但也要状态良好不是??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要写的...
今天重点只是Katherine~~
话说人家每天自拍哦哦~今天还在课室玩自拍...
我的手无缘无故当背景= =
哈哈~你看我多喜欢你❤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