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对我来说是个忌讳~!!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4.9.11
身边有个250真是麻烦~!!
他能把你的心情从天堂掉入人间再让你掉入地狱...
再二一点的还能让你直接到万丈深渊~!!
我虽然不是个聪明人...对很多事物经常不能很快的了解状况...
但我现在严重嫌弃某个人~!!
很明显...信任某个人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把事情源头外加结尾都告诉他...
明明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事情大嘴巴再和别人说~!!
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搬出来说不累吗??
身边的人都听到成千上万次耳朵不坏吗??
你听了就好为什么你二到连原因都要和你说明甚至还打破沙锅问到底??
不要和我说以前以前!!你都说了是以前...
以前是我眼神不太好...至少现在我进步了...
以前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忌讳...已经是我心里的疙瘩...
为什么要一直旧事重提叙叙旧??难道我们之间的话题只有这个??
你也有自己的不想回首事情...我甚至不知道你现在的状况...
每次只是听说听说...难道你还有资格问我??
我不想给人家刮巴掌...给我老实一点~!!
于是...部落格再次成为我的发泄的地方...
那谁...你再没头没脑问我奇妙的问题...
我一定在被人家打之前先一巴掌pai死你~!!
如果我是愤怒的小鸟...那身边总有捣蛋的绿猪...
我要忍耐脾气尽量不立刻冲去射死那些绿猪...
必须等待好时机...寻找好角度...
因为射不中绿猪自己还是会消失...
还消失得这样没有价值...不值得...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