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应该这样说的其实...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9.9.11
其实我只是围观者...我也看不下去其实...
有时觉得太理智也不是一件好事...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更何况是一个大圈子??
是~!!我是追星族...但我也是个学生...
我不是他们的XX...说到底我们大家只是他们的仰慕者...
还有...我想请问你们一下...那你们履行你们的诺言几年了??
真的可以永远??
爱过了...其实享受过程...就好了...
呵呵...或许你们会认为我们都是站在同一阵线上...
不应该说这种大逆不道...绝情的话...
但你们有没有想过...永远...那是多么沉重的承诺啊~!!
记住~!!追星是不存在永远的~!!
好吧...这是你们自己的行为...
我们不是你们脑袋中的神经线...我们不能左右你们的思想举动...
你们爱着爱着就好了~~不用争辩的这个...
从追星到现在...因为自家idol和别人吵架的事情屡见不鲜...
有陌生人...有朋友...甚至是家人~!!
脑残小妖被骂了几次了??我追星被鄙视了多少次了??
就如你们一样...虽然不存在永远...
每个人都像珍宝的这样爱惜着自己的偶像...
没必要抬高自己idol的身价而去贬低其他明星...
那些所谓的黑黑啊~最爱做的事情...
每个出道了的艺人哪个不是背后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代价??
战且别说实力还是靠后山什么的...
我承认我也有自己不喜欢的明星...组合...我也承认自己曾经的不成熟...
辱骂其他人...抬高了自家idol...很高兴吗??
你知不知你们深深伤害了饭的玻璃心...
作为追星族...作为饭...
我们彼此都更应该懂得将心比心~!!
-------------------------------------------------------
这些举动...我会认为你们是唯饭...
反正道不同不相为谋...虽然饭的同时同一个明星...同一个组合...
不爽的话...彼此block掉面书关掉就没有事情了...
其实...我现在更怕的是...
"你是纯妖还是纯仙?"
这种特纠结的问题= =
还有不要叫我投什么红家蓝家的投票...告诉你我真的会弃票...
唯饭...你们真比那些所谓的路人甲还要恐怖...
当我放P...我错了嘛~~
----------------------------------------------------
最后想说的有点矛盾= =
那些默默支持18只到现在的仙后和妖精们...
我知道一定会有很理智的...从刚出道支持他们到现在的...
或许她们是真的爱了...但他们却从不张扬他们的爱...
默默的在背后支持着他们...在电脑前每日给他们也给自己说一声Hwaiting...
多好~~很钦佩这样的爱其实...
或许还没有那个心态吧...毕竟现在还年轻~呵呵...

2 Star:

yennie ong 说...

我比较忙,要追23只~~
可是很幸福~~

YunaWee 说...

幸福就好了~就是有些人不会想=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