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该死のHomework~!!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4.9.11
谁讲2morrow开学的??是谁讲假期一定要有功课的??
尼玛假期作业~!!开学你妹!!
会做shi人了真是~~
我说过星期日要放功课照片的...我一定放XD
刚才在拼杀的抄写作文= =
不到15分钟...直接放弃...
还木有做完啊我...
算了...反正星期二交~
姐不干了><
直接恢复写博文的mood来打Blog~~
还有一篇作文木有写...= =lll
어떡해??明天直接放弃全部不要交好了= =
话说昨天找到一个蓝家隐藏饭的表妹~~
昨晚Music Bank~播出上个星期的~
Mr.Simple冠军~!!在encore的时候...
表妹尽然和我一起唱Mr.Simple~
哈哈~发觉手机里很多SJ的歌曲哟~
要不...把她培养成饭??哈哈~
总结一下有些颓废的假期生活~
吃饱睡...睡饱玩电脑...每日这样的生活...
比以前厉害追戏...
不过这个假期终于学会了一些基本制图技术了呢~
原来美图秀秀也很好用~~Photoshop太难了啦~
我这个头脑简单的人真心学不会╮(╯▽╰)╭
时间也太快了><
享受的一星期就这样结束了...好不甘心的说~~
这MS是学期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较长的假期了...
接下来还要面对年终考试啊~
还没有读书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