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要有些动力才会有进步...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9.11
或许我也能够做得想"初恋"里的小水那样...
因为一个人而努力改变自己...
因为自己重视的人一句话...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好吧...我言重了= =
既然李东海先生都发话了...
李赫宰~~金在中~!!你们几时也来放话一下...
说~!!说你们喜欢白皮肤的女人~!!
哈哈~Sampat...o(≧v≦)o
但一定要给我一些动力好不??= =
我这个人没有动力是不会进步的...因为我没有很强大的意愿= =
好吧...一句话...就是说我懒...没有恒心...
通常做任何事情都没坚持超过1个月...
Walau~~想想过去的计划...那一次能够延续至今的...
木有~!!说来真的很惭愧啊= =
好吧...话说有一个人说我丑...
说我不管怎样自拍都是难看的我记到现在> <
就算只是个陌生人...我也很care~~
不是care你的人...而是很care那句hurt人的话~!!
虽然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
总有一天我要一定要让你自戳双眼后悔你当初对我说的话的~!!
but重点...我现在在干什么??
Everyday上网玩电脑...闷在家不出门当宅女ing= =
那一天几时才会来??哎哎哎~~
유나 화이팅~!!하하~看我说了就是会做到...求动力~!!
在此之前...我先先存钱...哈哈~~
这个MS不错~~但价格...
RM1700+噢噢~
我跑题了...我回来还不行吗??

1 Star:

yennie ong 说...

谁将说你,好过分哦
把他找出来,我跟他fight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