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Ou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0.9.11
说着爱我,你却和他接吻
你的心 早已感受着他手心的温度
隐藏着,欺骗着
即使关了电话 你的模样仍然浮现眼前
否认着不是你不是你 结局仍旧是你
我曾经深爱的你
OH 宝贝 为什么你表现得如此奇怪
但今晚我不需要一个烂借口
但是我早已知晓一切 早已知晓
也不再需要跟你在一起的那家伙 拜托给我消失
算了吧 把那剩下的可怜幸福打包 然后给我滚
今晚Bye-bye 爱情也一样
今晚Bye-bye 友情也一样
就像我已经决定 我不再爱就会放弃(所有)
已经结束了的爱情 无需多说了不是吗
今晚Bye-bye 记忆也一样
今晚Bye-bye 悲伤也一样
就像我已经决定 我不再爱就会放弃(所有)
已经结束了的关系 已经结束了啊BABY
为何要偷偷吻我的脸
即便知道那是朋友的女人也接近她
隐藏着,欺骗着
偶然撞上我的视线也不避开
一直否认那不是你不是你 结局还是你
我曾经深深相信着你
OH 宝贝 为什么你表现得如此奇怪
但今晚我不需要一个烂借口
但是我早已知晓一切 早已知晓
也不再需要跟你在一起的那家伙 拜托给我消失
算了吧 把那剩下的可怜幸福打包 然后给我滚
今晚Bye-bye 爱情也一样
今晚Bye-bye 友情也一样
就像我已经决定 我不再爱就会放弃(所有)
已经结束了的爱情 无需多说了不是吗
今晚Bye-bye 记忆也一样
今晚Bye-bye 悲伤也一样
就像我已经决定 我不再爱就会放弃(所有)
已经结束了的关系 已经结束了啊BABY
全部BYE 全部BYE
今晚Bye-bye 记忆也一样
今晚Bye-bye 悲伤也一样
就像我已经决定 我不再爱就会放弃(所有)
已经结束了的关系 已经结束了啊BABY
今晚Bye-bye 爱情也一样
今晚Bye-bye 友情也一样
就像我已经决定 我不再爱就会放弃(所有)
已经结束了的爱情 无需多说了不是吗
今晚Bye-bye 记忆也一样
今晚Bye-bye 悲伤也一样
就像我已经决定 我不再爱就会放弃(所有)
已经结束了的关系 已经结束了啊BABY


----------------------------------------------------------------
没事儿~哈哈~
JYJ-Get Out的中文翻译歌词~
其实我很喜欢那句...
"算了吧 把那剩下的可怜幸福打包 然后给我滚"
很霸气的感觉~~
好吧...一句话~!!
俺就是讨厌水性杨花的女人...(突然想到我= =)
还有就是抢朋友女朋友的X男人~~
我没有暗指谁哟~真的❤
音源出了很久了的...歌也听了几次...
因为今天出的MV我才知道这首歌的大概意思...= =
好吧~我其实又在看米秀花...
好吧...俺知道我其实没东西写了= =
我其实只想和大家分享xD

3 Star:

yennie ong 说...

虽然无聊但是我喜欢
终于明白歌词大意了

YunaWee 说...

哈哈~凑字数~
那一天我真的很无聊= =
很喜欢这首歌呀~

yennie ong 说...

哈哈
是啊
最近很常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