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通通新版~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9.11
突然灰常多idea要写的东东...
平时在这个时候我可是山穷水尽木有东西写啊~
那就不要写了呗~哈哈~
不过做人要有一点毅力昂^^哈哈~~
话说...最近的社交网站似乎都改版了??
呵呵...怎么这样啦~~
于是...Facebook大哥成了这样了= =
其实依旧蓝白色...仔细看的话...其实它改版了= =
尼玛~!!超级不顺手...这是我想说的...
右上角3个Button变成两个...
以往的New feed似乎看不到了= =
刷新了几次页面...还是只看到我的status...
Katherine~还一直看到你哦...
我不干了~我要换回来~
话说...把语言换掉以前的旧版本就会comeback了啊~
谢天谢地~~
-----------------------------------------------
第二个...新浪微博~
其实这个几天前就有了...不过你可以选择要改版还是不要改版...
因为之前有亲直喊超级后悔改版...对改版有点敬而远之...
今天因为被"非死不可"气晕了决定以身试法...
现在~新浪俺爱shi你啦~~
目前我最满意的更新~~
微博还能够在线聊天了xD
以后不用一直加Q了啦~~
话说我至今QQ账号号码还没背会...
还有个人页面~~
我爽我爽~
其实改版了...整个操作功能变得有一点像面书...
But我觉得比面书好了~~
因为改版...发生了让我很感动的事情...
我之前玩累计@微博游戏...(无聊)
陌生人转发自己转发的东西@我一律不看...
也因此许多朋友的@我统统看不到...
于是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能够筛选@我的微博的...
我才发现...原来大家很关心我啊~~
尤其是三嫂还有沐沐昂~~
快哭了T^T况且沐沐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了...
每次@我都没有回...最后一次@还是几天前的...
一定很郁闷吧??
今天我都回复了~~现在轮到我不知道你们会否看到我的微博了...
都@你们了昂T^T
还有艺云...生日祝福我现在才看到...
还是有感动~呵呵~
不懂你生日在几时...下次回报你啊~~
才发现原来我错过了很多啊~T^T
我保证下次不会了的~~
你们以后的@我一定会看~真的会看的~~
还有...如果经过此地并有玩微博的朋友...
谁要新版微博的邀请码可以和我要~
关注我一下呗^^和我说明一下...我会发邀请码给你们的^^
这算是条件吗??呵呵...
-------------------------------------------------------
下一个~Twitter...
看似没有变化...其实真有变化....
最近推特增加了几个语言...这个算是改版吗??
呵呵...于是我默默地换成了简体中文...
还好啦其实~~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微博~^^
如果还带有翻译功能就perfect了~
我觉得Twitter的关注者很难增加啊~
我玩了这样久...还是闹木一点关注者= =
好吧...这个我n久上一次= =
语言还是几天前换的...
又看见Katherine~~
我又ge bo换回来...
其实我要应景...全部来一个新版合照嘛~~
反正这个可以换来换去的xD
这个之前玩过了...
现在依旧对白色橙色无爱= =
改版开始真的会有纳木一丁点的不习惯...
久而久之我渐渐习惯并且花现他们的方便之处呢~~
其实我还有incident要写~~
现在很兴奋...先弄玩这个吧~呵呵~
明天继续日记x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