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过的疯狂事我都记得...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2.9.11
今天回家遇上好时机了...

555....这是难得的好机会呀~~
虽然我不是中国的粉丝...
但马来西亚粉丝也是粉丝好不好~~
于是...我开始了...
这是一部分...不要纠结他为什么会看中文...
他...看我们的微博还要带翻译器...
而且大多专挑中文微博回复T^T
看我更新的时间...我不算很疯狂的了...对于这件事情...
我还看见俺网友整排长长下来的...
但是敏镐哥为什么不要回复我/(ㄒoㄒ)/~~
不太努力吗??为毛为毛啊~><
纠结~下次哪个明星办这个活动我每一个去刷屏~!!
好吧~我ki xiao了= =
他的回答...有够...= =
没人hack他账号啦~真是他本人回复...
多么希望有我的T^T收到回复的亲...
我羡慕妒忌恨哪~
-----------------------------------------------------------
昨天花生的事情...
摄自Ben的手机~我们班的任意门~哈哈~
学校的教室隔板不知怎么似乎被下午班学生弄坏了= =
结果我们班能够隔墙看见亲爱的4SC1班级了啦~(我抖一抖)
不过我在那里似乎"竖"了很多敌= =
如果一直保持这样下去...感觉很没有隐私的说...
老师都能够隔空对话了= =
如果板真的移开了...真的会出现以上crazy的事情= =
我会轰掉...
委屈Jia Ming了...
好像替我受罪的感觉...因为他被板敲到头了= =
没他在...中招的绝对会是我xD
求效率...请采取行动~!!
因为这样...很危险~!!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