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在期待他会说什么...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9.11
不要纠结标题...
难得没有补习...本来想和家人一起出去吃早餐的喔~~
结果...睡觉睡到快12点才起来= =
猪啊真是...昨天还半夜故意给它通宵的后果= =
看戏看小说ing....假期的生活就是这样悠闲...
中国台湾的孩子听说才开学呢...
哈哈~我们才要等大考...哎哟~
等下明年就form 5 SPM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呀~
最近总是为钱烦...怎么说呢??
就是因为自己那该死的虚荣心呗~~
省吃俭用...我要买ipod~~我要买平板电脑~~
我几天前还和我父母大大声说这次ipod我自己出钱= =
好吧...我相信我可以办到...
可是...当我看到JYJ的专辑...
尼玛~!!姐手又痒痒了啊~~
身为花粉...身为JYJ音饭...
再加上手上有那么一点点小钱...= =
真的好想买~~虽然封面超级简单= =
是我之前眼花还是什么...不是有青色的咩??= =
好吧...或许真的是我眼花了= =
RM78...感觉上不是DVD...
特纠结...不懂追星族的烦恼啊啊><
还有前阵子的teaser...俊秀啊啊~~
于是乎超期待完整版~~
俺妹在旁边喊:"仙贝~仙贝~"
拜托...不要受那谁谁影响好不??= =
其实我个人认为我对他们的疯狂好像是买买专辑...
然后看他们的视频综艺自己一个人在high这样...
不过真的希望再次看到五个人的东方神起舞台~~
Always Keep The Faith~~我会期待那一天~~
PS:据说这次韩版专辑算入Hanteo榜...也就是说JYJ也可能会那金唱片...
今年年尾...浩珉的东方神起...10人的Super Junior...还有JYJ...
即将对垒...我多么不想看到的画面...
特纠结啊啊啊啊啊啊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