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或许是金钱考验...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5.9.11
听讲我的博客有些东西出现了一些问题...
担心得我~~自己又用Internet Explorer查看了一下我的博客...
我个人认为一切正常= =
不过既然别人都说有问题了...博客就一定要改进了啦^^
好吧~有些偏题了...
或许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是却让我纠结还算久的= =
今日...有个学弟来我的班...
不管...都怪Csyan啦~~
是他叫我出来...拿钱的= =
听讲是还之前Photostat的钱...
好吧...就开始觉得奇怪...我今年不曾为学校photostat过什么东西...
还复印超过RM50??
他还拿名单给我看= =的确~
白纸上写的真是我的名字"芸"...
可是账单上面的名字真让我不确定了= =
因为那个字很潦草...我不知道是我的名字还是"荟"
还是他们写错katherine的名字"芩"
再三问了他...Csyan就在那里点火说...
"人家给你钱都不要啊??给我咯~"
那个学弟也认定是我...算了...
或许是私心...也有想帮朋友一下...
拿呗~搞不好真的是Katherine的...
后来回去问她...她尽然说不是她的...
吓到~!!心里还真是忐忑...
钱真的不是我的我认为...难道财神爷用这种原因送我钱灭??
其实我心里有一点不想把钱还给学弟的...毕竟我自己最近也有点需要钱...
但是这些钱拿得真是心不安理不得呀~~
不让自己愧疚...最后还是找那个学弟确认一下并把钱还给他了...
那个人也认错了吧其实...
好吧...钱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也不纠结什么了...天下怎么会无缘无故掉钱给我呢??
现在踏踏实实存钱才是王道~~
或许这是上天给我对金钱的小小考验??只是诱惑的币值较小??
好吧~至少我做对了^^
如果这一叠真的是我的那该多好~~
好了...就不要发梦了^^
宁可羡慕...倒不如现在多努力努力~
以后机会多的是^^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