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在high~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3.9.11
有些东西不要一直再强求...过去了真的是过去了...
回想往事只会让自己停滞不前...
"失恋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
也有句话说得轻松...天涯何处无芳草...
我知道要你短时间治愈是很难的...
但是身为你的朋友...我们不能让你执迷不悟下去...
今天真的有点吓到我了...或许真的是kepo多事啦~
真的是这样...别人的感情事真的是自己的私事...
如果是为了友情...我倒是很能理解你的感受...
有时他们虽然经常在身边...心里却是孤独的...
没有心灵上的交流...就算是关系亲密又如何??
上了中三知道了这种感觉...
上了中四这种想法就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深刻...
有时在那摇头无奈...有时真能低落到独自躲到一旁哭泣...
这个时候...出言能够真正安慰自己的人会出现吗??
每次心情低落的时候看到他们能够开心的聊着闹着玩着...
也没什么心情和他们瞎搅合...
觉得...与他们心的距离...好遥远...
眼泪不知不觉留下来...因为他们...我哭了好多次了...
渐渐地...不再怎么选择相信...
面具也戴得越来越多...
反正到了最后...身旁再也不会有知己...永远剩下的总是自己...
能够怎样呢??自己其实很努力了...
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乐观...让自己不要再深沉下去...
这也有些效用...人也变得有些不正常= =
讲好听一点叫自high...讲难听一点叫颓废...
或许别人只是把我当一个笑话来看...或许在别人眼中我就是一个天生的弱者...
至少你们那时候知道有我...就好了...
好吧...这是一直以来的心情...
我知道这种感情也是间接的背叛...但之间的友情又有多少的忠贞度呢??
我没有完全...更不用说我所希望你们对我的程度...
这就是我们彼此之间的敏感话题...友情之间的裂缝...
只要谁也不去碰这个东西...这道友谊之墙就不会有倒塌下来的一天...
因为那一件事情...她现在尽然都能够这样绝了...
我也越来越不确定以后的我们会否会变成这样??
或许只是我想得太多太多...
但是谁能够担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并且在我们之间爆发??
我真的怕了怕了...不想因为各种不愉快导致我们再也当不成朋友...
那种在巴士上能避尽量避开...就算在路上遇到也直接闪开...
在学校就是尴尬的存在...曾经的友情...呵呵~
很想写很久了的心情essay...还是一样烂= =
-----------------------------------------------------------
名句出自哪里我不知道=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越来越不相信这句话了...
人家看你不爽就是看你不爽~!!没有原因的...
我的所作所为很怎样??好吧...我也知道我这人很讨人厌...
也不至于这样吧...
我更是惹到连陌生人都要block我facebook= =
是somethingwrong??还是你认错人??不爽~
我太闲你们不顺眼??
说我骗你朋友??反正我这人也不是什么好鸟...
也不值得你们去相信...
万一有一天我的facebook account真的不能打开...
我也不能让你独活~!!我一定也去hack你acc让你永远开不回来账号~!!
不要不信我没有那个能力~!!
还有一个...虽然是亲...
但容忍你也要有个限度吧...
我正考虑微博黑名单要不要加你的名字...
尼玛~!!我写微博一部分也是抒发心情写爽啊~
不喜欢我一直写微博你取消关注我好了...尼玛叫你留言??
幸好久久一次...言语也还好不怎么伤人...没办法╮(╯▽╰)╭
我真是觉得微博是我的垃圾桶嘛~~我很明显还没睡醒怎样??
这位大姐你取消关注取消关注吧~~自己移除粉丝我会不好意思...
你越不爽我我就拼命写微博~最好来一个刷屏送你怎样??
第一次这样不希望增加粉丝= =尤其是像这种的= =
我现在的表情...我真的在high~~
呵呵~就是觉得挺萌的~
盗墓笔记~等我有空去看xD
或许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一碰就会碎...

2 Star:

yennie ong 说...

直接进黑名单拉,不用考虑太多

YunaWee 说...

如果换做是普通人我会直接拉黑...可是是亲哟=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