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正太小loli~来给姐蹂躏~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7.1.12

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

来吧~一切都来吧~

姐姐我最近很饥渴...啊哈哈~

求蹂躏求治愈...

姐姐会好好照顾你们的xDDD

-----------------------------------------------------

其实我是想说今天的各种打酱油活动啦xD

ok~首先...我很冤...

当初为什么会被骗到这个制服团体去??

因为布告栏上的一张纸??似乎是的= =

我严重后悔...后悔第5年了~!!

平生讨厌的其中一活动... Kawad= =+++

今天好像平面锅上的鱼...

还算幸运了...只是晒一面= =

晒着晒着...嘴里念的就...

我下次再来我就和我老爸/冠夫姓= =

每次去每次后悔是真的~!!

其实...看到曾经和我同校的同学当Pengerusi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

我不服~~~~~~~~~~~%>_<%

-----------------------------------------------

然后的然后...

就到"爱的团契"去打酱油了...



于是现在我才发现我的渣机终于给力了一次= =

今天的名牌xD

英文的做得很漂亮~

我真的不想吐槽爱的团契后面那个爱心= =


还有这是"投票"的盒子~

我怎么想到Share The World MV??= =

果然脑内了= =

回归话题xD

其实我的目的是在寻找新生中的萌小孩xDD

这四年了的幻想...

结果是.....木有= =

好吧...失望太多次麻木了...

但身为正太的学姐这愿望还没达成就毕业了有点心酸= =

原谅我这个有奇怪癖好的姐姐><

今年的报名方式有点特别...

好像大选投票...= =


就是把资料填了然后走到有关摊子...再投入自己要参加的Persatuan盒子里...

本来还以为只有新生可以玩...

到最后...我们也分到了...

今年还报名了棋艺社...(这样讲比较好听xD)

不过我是游戏白痴啊= =

新生需要绕整个礼堂一圈再投自己想进的社团...

于是...每个摊位只能做的是...拉票xD

学弟学妹一定认为我们很热情= =轰纸来了~

情况是这样的...

当你很high的和那些新生大声说"加入爱的团契~Christian Society~"

有些新生很漠然的这样看着你一会儿再走掉...

再不然看到一帮人54再跑掉...

再来看到对面的那几个朋友拿着自己Persatuan的牌子卖萌无下限...

我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

其实活动进行到一半...

我们那一边一整排的票数其实不怎么可观...

听说还有没有被投到的...


这个是当初收到的第一张票~感动~

所以拍起来了xD

虽然第一票是Shou Heng弟弟的xD

今日打酱油的我就突然发现了一小loli~

老师的孩纸~

嗷~好想抓来抱抱~

和她say Hello看了我一下继续玩她的手怕...不要理我T^T

下次走来怪姐姐身边吧xD

就这样很快的...

酱油打完了...

最后见到了小loli还算安慰xD

今年新生加入社团应该不算很多吧...

其实个人认为...

含有宗教性质的社团不会很多人参加的...

好多朋友都有顾忌...

其实你不是Christian也能够参加的昂~

而且经常有活动...分数容易拿~

加入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