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要关头偶像剧不能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1.12

其实新年的时候白天跟着亲戚他们看电视剧...

晚上自己努力奋斗抄Sejarah...

但旅行前到了阿姨家...

我直接吧这功课放在一边完全放在一边看偶像剧...

同时看两部...

拜金女王和醉后决定爱上你...

这两部我是播到一半才插入看的...

怎么我看上瘾了??= =

之前不懂剧情还能看到这样爽...

至今跟着追...醉后我看完了...

还为了这个熬夜到四点多五点= =

剩下拜金女王...

尼玛...我看完这部不能再追了...

等下没玩没了...

不过这两部真的不错看...

醉后杨丞琳让我改变她给我的蒋小花印象/.\

拜金里面好想剪掉吴建豪的头发.../.\

起初把熊黛林误认为女配/.\

还有我认真看了篮球火(几年前的戏你现在才看??==)

终于认为言承旭在里面很帅xD



因为这些...突然很关注台湾不知为什么= =

我不能再追剧了~!!SPM昂~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