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心情低落了一点...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8.1.12

其实把东西说出来只是想和别人分享我的感受...

但有些人总不是这样想的...

从头到尾只认为我爱炫??

反正我怎样说也说不清...

还有...麻烦不要一直踩到我的底线...

我没像你这样没下限...

搜梅特好久没联系...没人说话了...

不想主动...

他给我的印象还是那个玩世不恭没心没肺的人...

搞不好和他说了还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上次的那件事情老实说我有芥蒂了...

谁说只有女生八卦的??

男生照样八~

收消息能力还比女生强~!!

谁说只有女生会耍心机??

男生陷害人功力也一流...

到最后怎么死都不知道...

我彻底的无语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