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会莫名的high起来...=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3.1.12

这应该也是我相隔n久星期五这样早回家= =

其实在学校一直在倒数还剩多少个小时就可以回家...

我也不知道我在high什么= =

要high也是下个星期吧...

话说今天我学会了一个新马来词...

Kan = 幹~!!

今天做练习的时候不知怎么说到XXXkan...

结果Jia Ming一句"幹~!!"

结果那几只就一直kan...

结果老师一句"Saya tak tahu幹..."

直接笑翻xD

老师到底知道其中意思的不...= =

他不会天真的认为后面加kan的语气很可爱吧= =

-------------------------------------------------------

本来不想写...

既然你在facebook写了不写很不厚道= =

今天聊天突然很郁闷一件事情...

一个喜欢了很久的老饭到现在还是可以在facebook写类似...

"怎么办??!!东海怎么可以这样帅??"

我好奇这是什么心态...

其实这样很好...

从一开始就认定一个喜欢n久久...

我好像.......= =做不到...

就算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经过时间的洗礼...

我虽然可能还会喜欢着他但是我会缺少了那一种很彻底的疯狂...

我记得当初那一段很疯狂追他们喜欢他们的心情...

但是我却很难回到那一段时期...

她的确是我身边的奇葩= =

--------------------------------------------------------------

回到家就是没日没夜的睡觉...

睡到快傻的时候...我老弟在外面大吼一声...

7点鸟还在睡~!!

吓到我马上起身看手机时钟...

尼玛才五点= =

话说明天也没有上课我睡到七点我怕什么??

突然不想写了...看小说去x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