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岛游→白痴后记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1.12

姐我真是写爽...人家难得到槟城玩不说不爽啦~

需要一个怎样一个开始??

凌晨被人叫醒然后一群人在guard的陪伴下等旅行巴士??= =

好吧...第一次和亲戚他们一起参加旅行团...

和二舅 二姨 小姨 一整家人去了xD

还外加我和我妹...小舅女儿我表妹还有外婆...

感觉...好像很多个吼??

其实也就十来个...

巴士44个我们家的人就快占一半...哈哈~

听说巴士要来载我们还走错路...= =噗哈哈~!!

不过吉隆坡的路真的好复杂...= =

-------------------------------------------------

其实第一站先到一家药厂...

具体叫什么名字....= =我忘了.../.\

原谅我这记性...

嗯...其实发觉我的广东话真的很不错昂xD

那里的人用广东话讲解全部听得懂然后自己又可以和aunty讲广东话xD

小小的光荣...


嗯...到了工厂所得到的...

羊奶片是俺阿姨给俺的啊~

话说那里买银杏精华 人森粉 羊奶片 价格都差不多快市场价的一半...

中间人收了多少钱你讲??!!

本来想买了孝敬一下父母...

就算多便宜...买了也要上百...

但自己是以破产的情况出游因此作罢...

--------------------------------------------------------

我发觉我不管到哪里都像shuaku...

you see...




前方的大桥...

在巴士上兴奋的我/.\

我没有跑到前面去啊...

我是真的坐第一排昂...才能拍到这个...

那个导游还骗人.../.\

和我说要手机撑到很久...而且没地方给俺充电...

那时还郁闷没有带相机...

--------------------------------------------------------------

因为要照顾到有些人怕上船赌博没钱买手信(这是导游说的==)

我们去第一天就去买手信...

刚才看了看食物盒子...我终于记得那间店叫什么了...

林华泰...

嗯...


好像壁虎尾巴...

这也是Tongkat Ali??


这个我很确定是Tongkat Ali xD

牌子这样大个写着了...

于是我和我妹轮流扫...

3包RM12??ok~

3包RM15??再次放篮子...

我几乎没有什么概念...我都忘了我是破产人士了...

仔细算了价格...我才花现我自己一个人就6/70块...

结果我发现人家一小包或者买几盒饼这样上巴士的...

我们确是一大包的/.\

后来看见有人拿了几大包稍显安慰...

但我妹来一句...

"人家是大人有做工我们是小孩子叻..."

再次打击...我好会花钱...= =

百多块变60块你讲= =

--------------------------------------------------

我们第二天第一景点到侨生博物馆...

就是我表妹说Nyonya的屋子...

之前想去...

可是当导游说..."有谁要去的??"

我却不敢举手...这叫胆小= =

幸好最后有去啦xD

拍了一堆...有的没的...

我看这些东西好想像电视剧这样直接穿越古代xD

想太多...= =


门口...之前看过女头家...

突然想到某个场景...


才发现我的倒影...

小娘惹也有昂xD

楼梯很有映象啊...

不过到了那里没看照片我还真不知道在那里拍的...


所谓的长桌宴的餐桌??

我其实想到各种情景...

不过在这个时候深深觉得晚期的baba nyonya他们很受西方文化影响...


烛光晚餐昂~

我很向往xD

不过古典的没试过...

我只试过停电的时候点蜡烛吃饭/.\


类似的雕塑经常在那屋子的角落看见...

经常在书里看见说晚期他们很西洋派...

见识到了...

让我震惊的是这个...



早期的三角钢琴昂~

有手多多去玩了一下...

不只是发黄的琴键不似现今那样的漂亮...

声音也有些变了呢...

不过能看到这个样子...保存也算不错了昂...


传说中的绣珠鞋...

手工真的很精致...

在这个时候开始...= =

我一直默默跟着一个外国导游...其中还有三个外国旅客...

我至今还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国籍...

我只知道有些我不怎么特别稀奇的东西...

等导游说了...他们还大呼"So Interesting~!!"

一件事物他们可以说上四次...= =


小小声的说...这个以前俺家有哦~

老爸不知从哪里弄到的...

不过没有这个漂亮就是了昂...


后面厨房...现在后面已经改成类似小小的餐厅了...

嗷~其实还有好多照片...

我在这里拍了最多了xD

因为之前都没来过这里...

好多东西要写...= =

再弄下去就成了侨生博物馆一日游了/.\

---------------------------------------------------------------

之后到了升旗山...


缆车我依旧坐靠前的位置...

因此再次拍到了这个...


其实上山了一直找好角度拍照片...

怎么...技术都闹木渣昂= =

那里空气真好...凉凉的...

人家在那里不想下来= =


毫无目的跟着他们乱走...

我在那里看到一个侧面好像肉荣的...

本来想大呼一声..."Jason~!!"

转过头来...尼玛尼玛尼玛尼玛= =


这东西吃掉我一块钱看风景= =

好吧...我自愿的...


下山再次靠前...不过没上山给力= =

--------------------------------------------------


最后到了极乐寺...

首先...在山下看到的不远处...

说到这个...我突然想到我买的手信...

尼玛...我买贵了昂~!!

起初笨蛋不会杀价...

他们说多少我就付多少...

草泥马~!!

我买一只铝罐大的愤怒鸟RM10啊~!!

RM10啊~!!

结果尼玛我看到了什么??

一个女人看中一件衣服摸摸一下那人说"小姐15块"

然后那女人准备走了那人又说"12块"

最后女人走了那人说"10块最低了"尼玛~!!

到最后买东西想很久再杀个半价以上...

试了一次...

22变15...我其实还想再低的= =

早知道不给面子...= =


后来...他们说...到了...= =


没拜神...只是乱乱走...

在那里我真的好怕失踪...

------------------------------------------------------

最后下山balik KL了xD

其实没多久...就两天...

原来写这样长了...

其实后记还有多一篇biong❤

1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羊奶片 我也有也~ xD 我哥哥在泰国买给我的. 味道很重哦 =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