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的只是各种烦恼...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4.1.12

最不想发生的事情来了...

原来又开学了...

各种烦心事各种down...

能否把他例为成长的烦恼??

我该抱怨什么??

抱怨为什么我是理科生??为什么我需要背负各种压力??

还是为什么我今年又要考试??

上课不专心...老师不给力??

写着写着我真哭了...

为什么每次重要的一年我会变得如此矫情??

想当年PMR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哭了多少回...

今天哭了两次...破了今年的记录= =

我觉得预考前我会因为压力再刷新纪录...

补习很烦...

我不知道要如何和父母开口...

我觉得他们为我牺牲很多了不应该再麻烦他们...

可是我不能这样眼睁睁看着我的Bio fail掉吧??

真的好想什么都不管...

我...真的很无力...

我才发觉我真是草莓族...

抵抗不了压力T^T

后个星期又要考试...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