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ime→后记2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1.12

依旧在槟城...这次的经验真让我难忘...

坐船??几年前做过了...

坐游轮...长这样大第一次试过...

原谅我是村姑乡巴佬...


就在某一天...到了槟城的码头...

无法阻止我当时兴奋的心情...



俺为什么会想到机场??= =

这个时候的我们一直在肯零食...

为什么= =因为怕零食禁止上船...

发音真的要准确哦~上chuan不是上chuang= =


近在咫尺的邮轮...

好吧...其实不远处可以看到槟威大桥...

我stupid的把图删了...


要check-in之前再拍一下...


我和妹妹住的客房XD这个两人一间...

我真的觉得房间好恐怖><

好阴森的感觉...

救生衣在床底下我连翻都不敢翻...

超怕翻的时候看见一个人在床底下><


最后第二行是亮点...

如果真的需要...船震咩??= =

我好奇一年到底能够卖多少??= =销量好不??= =


还教你赌博游戏各种玩法...


这个时候在船的顶楼~

国际餐厅(导航刊是这样写的)

还有烤肉...这个时候吃肉吃到饱...

话说在那里都不吃饭...


用餐中...

船头还有party~歌手还唱了Insomnia...

亏某旭的福我真会唱这首歌~

这是全场我唯一会的一首= =





后来在躺椅上呆着...

就天黑了...

然后有人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 =

"船动了"/.\那好了...

虽然很累...但我不想睡觉= =


四楼的某地...新年快乐xD


整只船的模型~

其实内部很多东西都需要还钱...

还不是还现金的那种...

上船前有分发一张卡...

他们说是船上的信用卡...钱全部扣在那里/.\

check out的时候才结账...

尼玛...我用来上网5分钟3块多/.\

一分钟RM0.56昂...

速度慢又上不到东西...郁闷...

因为在船上利用卫星(说明这样写的==)

晚上不怎么拍照了就到了第二天...


黑呼呼一片...

他们说的...这样难得的机会所以要看日出...

被叫起来了= =

本来没有什么心思要看...

老妹出去...我害怕一个人呆在房间里跟着出去...

等啊等啊等啊...

太阳没看见...我只有一个字想说..."冷...."

后来没有看到什么就这样去吃早饭了...


就在我们要去吃早饭走向饭厅的时候...

太阳升起了/.\

隔着玻璃拍的...

但是效果不错xD


我的早餐~~

话说粥(不是饭)上我才发现我弄成一个方字.../.\

我的面包好像是可颂哦~~

不过我不确定= =

最近看"醉后决定爱上你"脑内了= =


离开船之前拍一下白色三角钢琴xD

锁起来了><

好想玩说真的= =

------------------------------------------------------------

虽然不是完美的trip...

但这经验真的令我难忘~

在船上除了睡觉和看风景...

我真的没什么感觉船在动呢...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