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怀疑明天交得出作文不...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5.1.12

我爱打博客...但我不喜欢写作文...

应该没有人像我这样...

明天要交的功课...现在到了晚上10点半...

一点焦急的心情都没有还有mood的打博客...

我真的没药救了...

有些人讲话请留点情面...

就算觉得我不好看觉得我照片像鬼请不要留言批评谢谢...

我的玻璃心已经被你们伤的所剩无几好不容易有勇气放照片...

这样也要被你们踩...亏你还是我朋友...

朋友之间能互损但不带人森公鸡的谢谢...

我这个人经不起玩笑谢谢...

----------------------------------------------------------------

为了应付下个星期的考试...

我开始读书了哦~

没错~就是面子书和电子书...= =

我等着挂科吧~哈哈哈~

功课没做不着急...考试临近不焦急...

我这是SPM考生应有的态度吗?? 0_0

吐槽我自己还是没用的...

现在的任务还是Google search...

解决那篇烦人的作文才是当务之急...= =

不然明天真的交不出...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