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补日记...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1.12

昨晚解放...但是我太累...

就懒得上来了...

连电脑都不想动的我今天还是用电脑上线了...

我想说...

每次我拍照...一定用人会说...

等下你一定放blog的对不对??= =

哇~你们真了解我...

---------------------------------------

话说...我们的physics老师对我们只有满满的鄙视...

其实我更鄙视考试坐在我后面的连先生...

拿钢笔弄我...

我问他"做磨??"

他说..."沈佳仪"= =

草草草~!!你有看过这样惊吓的沈佳仪吗??

我告诉你...我见到了= =

小李也有一个沈佳仪...

还是个马来人xD

人家那这件事情酸他...

他就说"Satu Malaysia嘛~"xD

我有点跑题了...

老师鄙视我们的原因...

我们一直在吵...考试吵更不要说是平时上课了...

还说现在已经没有science学生了...

拜托~Science班学生也是学生嘛~

没听过一句话...

"天下学生一个样"咩??

当然我说...sc1的学生肯定是学生群中的奇葩...

他们那班太努力太沉重啦~

为期三天的考试...

就在我们得过且过这样混过去了...

其实...不是很难过的xD

不过...开学分成绩就有的受了~!!

-------------------------------------------------------------

我这个挂名AJK终于肯出席活动了...

话说...

这次Perjumpaan的出席人数还算客观的xD

比起去年一大堆下午班的学妹...呵呵~

我其实也在好奇为什么去年会这样多学妹呢??

我YY到原因了xD哈哈~

回归正题~

昨天做的是....一朵大红X花~

好吧...本来其实是一朵很正常很健康的花朵的...

我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把他想得闹木猥亵...

你看看...


你妹~!!要不说某人提起...

我真的没往那方面想...

如果把那个白色的部分当成头...

这是....不CJ的人禁止想象xD


已经把花瓣合并好的两朵红X花...

其实才完成一半...

中间的洞洞...

如果不用手弄住...它会自动开掉的= =


檫~!!这个最猥琐了...

手指主人叫我54手指...

耽美的银...你们懂的= =


其实我个人认为我们真的做到很漂亮= =

最后来个照...

觉得UHU Gum是什么??哈哈哈~

三嫂~我们是邪恶的银啊~

------------------------------------------------------------

其实还有一些小插曲...

我还是想写xD

话说...昨天一考完试又上课了...= =

上的还是我不喜欢的科目...尼玛马来文...

老师又安排了我不喜欢了功课= =尼玛作文...

因为老师的一句话...

"可以开学交功课"

俺决定不做...

后来老师还直接shoot我们...

说班上还有4个学生作文连一个句子都还没有写...

我和三嫂确定了...Ben确定了...

还有谁...我好奇xD

那两节在干什么??搞anti呗...

我们也不知道抽什么...


找不同xD

上图是原图...下图是我涂鸦的= =

三嫂的更夸张...

老师开学改作文的时候...

不会被我们的图气到吧= =

-------------------------------------------------------

近期的新年好像都有特别的事情做...

就是...买杂志呗~

这个...让我很兴奋xD


记得去年我买的是Super Junior的...

今年是5人东方神起~~

我本来想瞒着我妹偷偷的珍藏起来要他再买一本...

哪里知道...当天傍晚他就花线了...= =

她说她出门看到她还是会买哦...╮(╯▽╰)╭

昨天刚好活动的时候用到红包...

这样珍贵的红包我怎么会贡献出来呢??

可是俺还是很招摇的放桌上= =

刚好老师走过看到...拿来看...

我很怕他会说什么...

结果老师说"拿来放枕头啊??哈哈~"

尼玛~我只想拿来珍藏还没想过放枕头...

老师尽然给我了这样的一个idea...

放了晚上不懂会不会梦到~哈哈~

给我梦见允在H好不??*^_^*

------------------------------------------------------

感觉昨天好像做了很多事情...

其实每天都一直忙的话生活多姿多彩...多充实...

不过真的好累...

不要嫌弃我一直用69万的镜头拍照...

因为...这样图片容易上传...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