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ive Up...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1.12

听讲明天考试??= =

我这个破记性...告诉你我现在还有些不清楚明天要考什么= =

我惨了我糟糕了...

但其实没在care...

我care的话我不会更新blog了...

老妈说...学校很无聊...才开学一两个礼拜就要考试...

她都知道我会挂很多了有心理准备了...

我更肆无忌惮...俺不读xD

听说中国的朋友们都有背名句精华上考场的...

顿时心里平衡很多xD

原来不只是只有我们受苦...



今天要谢谢某人xD

班级神马的都是浮云...

本来想用相机拍...没力气了= =

差劣质请查收...

允在 庚澈 请幸福~

下次贤敏米秀吧xD

明天敬请昌哥保佑我不挂科...

送上平安符xD


童鞋~你什么教的??

我...邪教x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