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码字码字...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8.1.12

每次写了都没人看...有点小桑心...

每个人都各忙各的...

谁会在乎我的感受??

我只是想问你们一句...你们谁知道我已经消失快一个星期了的??= =

一定有人不知道...

---------------------------------------------

新年回去只有一个字...累= =

吃团圆饭的时候我其实很想帮忙的...

不想给亲戚说我妈妈不会教女儿...

但是为什么我一回来东西全部摆好好等着开饭了??= =

要帮忙洗碗长辈又说完全不放那边...我洗~

我说这样不行...他们又说"出去吧"= =

不要给我表现的机会不是我偷懒xD

这个新年我没喝到可乐哟~连其他汽水我都很少碰了...

新年饼干我只吃"干蔬菜"

是不是有进步??

但为毛我觉得我还是依旧要肥个几KG??

哎~叫自己看开...

因为有比我更厉害的吃货...

----------------------------------------------

老实说我觉得我这个新年也有些太over...

尽然发神经的拿功课到阿公家去做~!!

然后亲戚就说...

"人家回来过年你来写功课...这样勤劳啊??"

然后无奈的看我一直写写写...

突然觉得我有装勤劳的感觉...

不过新年真的很无聊...不能一直上网...躺着看小说又会被讲...

不找一点事情做怎么行??= =

好吧...我其实一直想说...我是真的很勤劳xD

不过新年那里鞭炮烟花响个不停...还有...演唱会= =

说真的受不了...

于是...混到小叔家去了...

那里比较安静呗~~

----------------------------------------------------------

和我同年的堂弟会驾车了...

连骑motor都不怎么会的我表示压力巨大...

可是看他驾车我还是会怕怕这样...

幸好没搭他的车出去玩...

好恐怖...不知怎么认为...

----------------------------------------------------

在这个新年领悟出几个道理...= =

也感觉我感觉想太远了...

以后一定要领养一个万分可爱而且很乖很安静的孩纸...

为什么要领养呢??因为我生不出这样的= =

尼玛不要一直劝不听一直要打架的...

尼玛不要对大人乱吼乱叫的...

只需要一个就行了...

真的太吵我不适应...

没办法...外家那里小孩真的太多了~~

随便的拍张照片就收工...


够随便...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