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而发...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0.1.12

因为今天和朋友聊天不知怎么想到奢望这首歌曲...

因为玩了某游戏突然想到了"原来是美男啊"这一部电视剧...

开始找回了早期开始追韩星所听的歌曲...

虽然没因为此剧让宝岛成为我的本命团...

但Ftisland的歌曲让我听了超有感觉和回忆...

回想起当时开始接触这些东西的时光...

回不去了...真的会不去了...

原来是美男啊那段时期应该是我开始喜欢上SJ的那段时期...

当时Sorry Sorry最喜欢MV里穿军裤的那一个...

我忘了我在什么情况之下知道了他的艺名...银赫...

然后拼命在Google找了他一些图片...

手机repeat重看沾沾自喜来着= =

现在似乎没什么力气去了解新团什么的了....

我好像渐渐成为唯饭了= =

其实也不算唯吧...

就没像以前这样只要谁comeback了就冲去听新歌什么的了...

记得09 10年的时候超级喜欢看综艺...

现在...就算自家上的我也没什么心情去看了...= =

就喜欢对着照片花痴...听着歌曲治愈...

我这叫什么饭??= =

就算一样是追星...整个就心态就变了...

现在真....好想回去><

PS:没有人像我这样的= =之前有段时间想脱饭...

哪里知道...我真的脱饭了...

但却掉入另一个深渊...爬到红家去了...

我乐于接受...但这是怎么了??=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