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不知道抽什么风=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4.1.12

我今天真的high了一整天了的说~

好吧...应该没人花现我的面书悄悄放自己个人头像了= =

明知道吓人还放...真是的...

但我的自我感觉还很不错xD

不过我真的没有edit照片的天分....哈哈~

下面真的没有edit哟~

所以再次来吓人...眼睛依旧无神= =


自从解决了爆炸头后我发现我又回归自拍了...

而且是用拍摄功能最差质的Ipod= =

谁来救救我= =

我决定下次放我和我妹的合照...

我真心郁闷...

昨天我妹再次杯具...

和她出门...她好多次被误认为姐姐...

虽然我每天臭美的说自己童颜...

但事实光看脸就知道我大过她好不??= =

好歹也相差个五年...

----------------------------------------------------------

必须接受下个星期就新年了的事实xD

其实我的新年衣服还没买完...

没办法xD太忙了xD

利用这两天到处乱走...

我才发现到...

原来今年新年光是鞋子我也有三双= =


Loli风...淑女风...最后的靴子是...御姐风??= =

我其实挺纠结loli那双鞋子的珍珠的= =

感觉好像弄掉了几颗...但新买来就这样…虽然正面看是正常的...

总之这三双鞋加起来没花超过RM80...

靴子是和轰纸们开学前一起出去的时候买的...

那时候因为价格便宜自己又穿得下毫不犹豫败下来...

结果我就算在夜市也再找不到比我买的这双还更便宜的靴子...

我觉得最值得的xD

-----------------------------------------------------------

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天特兴奋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

今年新年表妹没回老家...回乡就不能找她聊明星了...

难不成我要去找那些S开头字母的人咩??= =

有些郁闷...

但是不打扰我的好心情~啊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