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恢复记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1.12

每当快考试的时候,总想起张无忌和张三丰的经典对白:

“无忌,我教你的还记得多少?”

“回太师傅,我只记得一大半”

“那,现在呢?”

“已经剩下一小半了”

“那,现在呢?”

“我已经把所有的全忘记了!”

“好,你可以上了…”

------------------------------------------------------------

檫~!!姐随时可以上考场有木有= =

中四的课程姐已经完全想不起来...

其实我更想不起来的是...

我去年到底干了些什么= =

下个星期Ujian Ulangkaji...

我已经想好我肯定fail的科目...

Bio...SJ...Chem...Phy...

请保重...

但其他科目也不会好过...=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