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得我也想倒贴了...=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3.1.12

一个曾经知道过的同行基友尽然真的是韩国练习生我真的吓到...

以前还以为人家开玩笑说来玩玩的说...= =

后来的后来...

在百度上看到他的个人贴吧了...0_0

里面全是她的动态杂志扫图什么的 0_0

然后也有人说起了她的事情...

我震惊了= =

 我突然好崇拜她...

曾经以后辈练习生的身份见过自己崇拜多年的偶像...

人家小我一岁...

人家JYP的练习生昂...

话说...我现在还在干什么??= =

那些无趣的教科书参考书是怎么回事??0_0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