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浪 浪受 我们希大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1.12

嗯...这个我深感无力昂...

我知道我说这一句话一定被pia但我还是想说...

我近期申请了6个账号都完全一路顺风这样过...

为毛我身边的人申请渣浪都出现问题昂= =

是我RP问题??

不过渣浪真的很有问题~!!

尼玛转发微博每天说我转发失败...

尼玛一直重试不是说失败就说系统繁忙有木有~!!

结果看见自己主页会自动出现你刚才想转发的微薄有木有!!

渣浪...你改名叫浪受受好了= =

有那么一天...

金姓某澈开了微博...他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难题...

他发现了他尽然不能用自己的真实名字注册0_0

可能和人家重名了再试上加上自己的生日日期...

神马0_0 用户名字都已存在...

这是肿莫回事??

他还是用了自己一直以来都用的网名打算再试一遍...

结果...0_0

还是被其他人用去了= =

于是...他突然想到了...


ok~我是来搞笑的...

说真的...我还郁闷为什么叫天才呢??

还是一如既往的...自我感觉灰常良好啊~哈哈~

不会真的是在放显示名字上出现难题吧...

希大神开个微博...

好多人都鸡血了= =

自己更名后面加个天才...就叫X天才...

然后希天才好像喜欢上微博了...

一直发微博= =

你累惨了我旁观者昂...

整个首页都是希天才...

重复看见微博还能够十多条的...

这个叫希效应吗??

请还我一个正常的首页!!

话说...你和庚庚一直同时上线同时下线...

你们...[猥琐]

不会悄悄互相关注了吧...

我再好想把悄悄关注透明化有木有~!!

于是...现在好多妹子开始注册微博玩微博了...

记得当初我还是为阿庚庚开的...

最后我都没想过完成这样...

看到韩文版的教程好开心xD

不过...有时我真觉得中饭说话真的很过分昂...

说得好像海外饭一个个倒贴货这样...

好自大...我受不鸟...

不想说太多...以防万一...

今天大家刷微博好累有木有=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