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好也不算烂的开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12

来了~2012你好~大家新年快乐~

在这里说一句...

大晚上的千万不要随便去喝X家的绿茶...= =

不是难喝...是喝了真的会彻底睡不着啊~!!

是我对茶叶敏感??

喝某家的奶茶我会大晚上会一直喘+失眠(怎么说到好像放药= =)

这次直接睡不下去了...

家人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有mood庆祝这个庆祝那个...= =

庆祝的方式也很特别...

去超市买了一大堆零食回来准备个电影或看电视节目之类的...

老爸老妈也到十二点...= =

昨晚比我迟睡觉的...今天出门精神奕奕...

真是奇迹= =

今天也开始补习了...

还真是累+惨...哎哟~

脑袋空空...一直进入不了状况...

假期之前学的东西也全部忘光光...

尼玛在这个时候又来个伤风...= =

我真快挂了= =

听讲SPM在11月19日??

童鞋们...其实你们可以倒数了...= =

我直接倒数几时结束好不??

-------------------------------------------------

推特被哥刷屏了...

我也不知道他在兴奋什么= =

我现在真真真想送...挖鼻屎的表情给他...

我知道某人假期了...你爽了...

也不用这样吧...

好吧...点到为止...废话完毕~!!大家新年快乐~

Biong❤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