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三天...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6.1.12

好吧...不知怎么到了星期五我有松一口气...

然后可以尽情玩电脑的感觉...

但心里总有一些事情担忧着...

突然发现到上了中五我真的没有时间在继续钢琴T^T

一整个星期排得满满的...

放学后加上补习做功课再加上休息时间...

我还能每天抽出两个小时出来练习的话有鬼了= =

人家说时间是挤出来的...

可是........= =

哎~还是那样吧...

我也很迷茫...只能放弃这一次的考级...

再接下去我也不知怎么办了...

----------------------------------------------------

有人开学看到我...

说了句"哟~改变形象了啊??"= =

那个小李班长更是鄙视我装小妹妹...= =

想到去年那个姓颜的今天升班的...说我很像大婶我就来气...

尼玛我以前真的这样显老??= =

我好无语...

不过我现在的愿望是...

我头发不要再长了好不??= =

相比长发我更喜欢短发啊...虽说现在也不算短...

剪头发麻烦...= =+

--------------------------------------------------------------

内容详细不多说...我只是对于老师今天所说的有点意见...

我是想说...

以我的立场我不会反对什么...我会鼓励你们说不定...

人家还说我是损友什么来着= =

其实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我只愿他们都幸福快乐...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我身边的人总排斥这些事情...

其实他们并没有错啊...

-----------------------------------------------------

是我多心了??还是真有这回事情??

我一直感觉你们那一帮人很明显排斥+无视我来着...

檫~!!姐吃玻璃长大??

好吧...反正我也不屑你们...

今天真心不爽你们的态度...

那副嘴脸...哼哼~!!

不要以为你们成绩好就高人一等怎样来着...

除了成绩我真想不到其他原因你们到底看不起我什么...

我自认为从来没语言上冒犯你们什么...

行为上也没激怒到你们...= =

给我个理由吧...= =+++

---------------------------------------------------

今天遇到Carmen亲还有点认不出来...

我是患了严重健忘症是不??= =

知道了班级就好xD

今年我一定送柑的...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我其他的计划...

我好想YD的笑xDDDD

下次得拍照~~

---------------------------------------------

其实也就三天过去了而已啊...

好多东西想写啊~

反正写完不会有人理我...

写给未来的自己笑话的xD

默默地...

结束帖子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