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变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1.12

有些人说好运气是会用完的...

你看~我这一次真的是尽头了...

今天某些人的嘴脸让我毕生难忘...

虽然这样多次了但我还是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让他们对我摆出这个表情...

好难过...但是我哭不出来...

有心理准备了...反正这些都是自找的...

这个成绩证明了我去年一整年都是P...

去年自己都在干什么自己心里清楚...

看着成绩...我还能够和别人大声的说出我的目标吗??

我还能够大声说出我的理想吗??

我是时候改变...

我希望我不是三分钟热度的心态...

有些事情我真的需要好好想想...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