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arcall的那些小事...=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12.11

有时down有时high...

你敢讲你也不是这样??

我只是症状比你明显罢了...请不要破坏我的mood...

有一天...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看一下...FTIsland~!!

吓到一下...我真的没有骗你们= =

这只是我玩starcall的软件罢了= =

本来想说这种东西就像UFO一样...

比率是1:1000的...

这样接到他们群发预录的影片也是件幸运的事^^


这个是我第一天收到...钟勋吧??

我还鸡冻一把那时候...= =

不要纠结那个时间...= =

是那时候太鸡冻截囧了又发现原来有自动存视频结果全部重新截了一遍...= =

就是一直重复看他们发来的影片= =


再次囧= =我截了几次还是这样= =

哎一古~政敏啊~~其实旁边的那个是东炫小队~~

等下过不久英敏出来打酱油~~

我顿时圆满了~~~

等等~!!我昨天才接到今天又接到??

我怀疑了= =


第三天...= =在真吧??

FTIsland再次call来了...

ok~这次我是在完全淡定情况下接听了...

好吧...在真弟弟我对不起你> <

刚才要写这个东西的时候我就特地去寻找真相...= =

好吧...他们都说是只要你有用Starcall就会有的= =

如果Missed call的话算你衰了...

我有木有白高兴??

我还以为是选中人的说...

好吧...我算爽到了...

我现在只想要...SJ发Starcall吧SJ发吧...

Boyfriend再发一次吧xD

为毛东方神起和JYJ没有呢??

这样就算我在有WIFI设备的餐厅接到电话我也会尖叫的...

刚刚我和弟弟说Boyfriend成员Facetime给我了他还说我干跑鸡= =

证据证据~!!

只不过...小小声地说...

这是群发罢了嘛~~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