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节制一点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9.12.11

发觉到自己越来越懒...也越来越宅...

之前只要有人出门铁定跟着去...去哪里都奉陪~

现在??呵呵~

"要出去吃早餐吗??好料哦~" "我要睡觉"

"要出去买衣服吗??" "我很累"

"要去XX玩吗??" "我更想在家玩电脑= ="

OK~不想出去就算了...

但我好像网络中毒了...

就是整天上网...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

电脑玩了几个小时...娘啊~我好累...

然后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个5分钟发现自己睡不下去...

打开手机...依旧躺在床上继续上网...= =

以前也是这样过活...

但自从买了娱乐用的Ipod就更糟糕了~!!

手机没电了是吧??没关系~

手机充电玩ipod...= =

Ipod没电了是吧??没关系~~

手机已经充好电了...

要开学了呢...我还一直这样软趴趴的...

发觉我真的很惨啊...

发现除了玩这些东西做其他的都力不从心的T^T

惨了...我真的颓废坠落了...

每天悄悄在自己心里定下时间...

电脑玩到2点就关...手机上网一个小时就好...

可我每次都会超过时间...= =

而且超过三个小时以上的那种...

真心惨了...太恐怖了...



我的假期就这样浪费掉了=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