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正常...但我还是心虚=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6.12.11

就是因为不想太多人知道我在废什么于是就把我自己想的写在Blog里= =

我于是才发现Blogger的统计是那么的....坑爹~!!

故事发生在...有一天...

在新版Blogger好奇我的博客总点击率...

这结果....

好吧...我是大部分是为了装修博客才刷来的点击率...

很明显= =

但是...这个数据没有搞错吧??


所以我认为我的博客应该只有马来西亚这个地方而已...

我这时候才发现...

原来自己的博客会出现在别人为了宣传Promote的网站...

只是我的猜测...因为现在我找不到出现我自己的...

但是根据流量来源的网址我还真的找到一些XX的网站...

这是Blogger宣传博客的方式对吧??

我只是猜测...除了中国台湾...(我自己的博客有放到微博上...)

其他国家的应该不会无缘无故路过此地吧= =

让我心虚的不是这个...

而是...

再有一天...我手又痒了= =

发现Blogger还能够知道人家用什么关键词进入你自己的博客...= =

通过这个东西的情况下...

我发现了...= =


再按进去= =



一些琐碎杂物事关键词还好...

但这个关键词搜索我在首页我好害羞> <

流欣你的名字还在里面...

我写的废话不就被SHW花现了??= =

好吧...有时我也是通过Google一些关键词找到一些同行的博客...

被自己看到好害羞= =

好吧...这些东西被发现其实很正常...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超级虚的=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