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vacation^^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2.12.11

老妹去生活营...家里安静了很多...= =

好吧...本来想睡觉了...

心血来潮看了反转剧又像打了鸡血一样= =

特地更博...然后就算心情鸡冻还是得睡觉~!!= =

Youtube没有这个我很郁闷...

之前因为土豆特卡因此很少在那儿看电影戏剧的...

于是发现Weico客户端这个软件可以直接看土豆优酷上的视频...

Vacation...很久以前...算是电影吧...

前面是说东方神起5只开始有争执...有天更是想放弃当歌手...

看到这里我突然想到现在的局面T^T(跑题了)

然后社长看到这情形...取消了他们三天后的演唱会...

并给他们两周的假期让他们旅行而开始的故事...

五个人四个反转剧~

四个单元故事我比较喜欢有天的~

回到小时候...看见从前的自己xD

Sulli有在里面哟~演有天下时候喜欢的女生...

Sulli绝对没有整><现在的样子完全和小时候一模一样啊~

推测一下...如果Sulli那个时候是SM的练习生...

搞不好这个演天哥小时候的男孩就是现在要出道的新成员xD

嗯...老实说...反转剧是这样??

总觉得到最后的结尾都不像是结尾...

最郁闷阿在的...

替和他长得相像的昌植很义气的背黑锅被人家打得头破血流...

再一瘸一拐的离开了...= =

这个是结局??好吧...

看了几部反转剧...当初SM是有意把俊秀和喜本配在一起吧??

当初看危险的爱情...生命中无法忘记的女生...也是这样...

这次也不例外xD

我还是比较喜欢秀秀和有天哥啦~


好吧...其实我的目标是这两个星期把之前没看完的反转剧综艺全部看完~

韩剧的话...免了= =

太久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