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些话我忍不住想讲...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12.11

我不是你...我不能妄下定论...

我只是有些不解...很疑惑...

可是却不可能问你...

从那一件事情开始就觉得奇怪...

既然你说想念为什么当初选择离开??

既然你选择抱着那个信念为什么选择逃离??

离开让大家说成是背叛者...

现在你的行为举止真的让人觉得你很怀念很想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当初在一起的时光...

或许这真是你的想法...

我真的很疑惑真是这样的话为什么当初要破坏那段美好??

不知道是谁和我说等全都平静了一切会和以前一样...

这话能相信吗??

其实我觉得这就像镜子破裂了怎样也修不好...

说这样多...

我只是觉得疑惑...并没有责怪的意思...

或许这只是你的苦衷...

也或许...我真的受人影响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