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要耍些脾气...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2.11

似乎是特别想反抗的心情存在...

只要异常多的人做着同样的事情...

我就越想和他们不相同...

说好了集体换头像庆祝XX...

我肯定不会合群...我有我的理由...

某某歌星出了新MV...

一群人疯狂share...

Facebook写着"XX and XX other friends shared a link"

我也肯定不会share...反正share了也不会有人按like...

在某些人正为了一件新鲜事而感动而鸡冻的时候...

我告诉你...我肯定是淡定的那个...

相反的...我会在你们平复心情的时候自己一个人high...

当身边的人都认定了一样东西...

我告诉自己最后的选择必定不要和你们相同...

就是希望和别人与众不同...

至少我认识的所有人都和我不一样...

有时别人的意见或许是对的我偏要往另一个方向冲我知道...

我有时很固执我知道...

我的想法自私出发点总是为了我自己我知道...

因为这种pattern吃了不少苦头我知道...

但我就是这样...你能奈我何??

用不着教训我...

有时我会逆来顺受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而已...

并不是服了你...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