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八周年快乐~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5.12.11


12月26日...在这之前对我来说只是个圣诞节后的第二天...

并不值得什么纪念...

可是自从认识了你们...

哎呀...逐渐伤感起来了 = =

“只要让我做一天你温暖的睡床 Oh baby”

相信大部分仙后都知道这句歌词来源吧??

2003年12月26日...一个五人组合以Hug这首歌曲出道了~

距离至今也有2900多天的日子...

8年...其实很久了...

想着8年前我还是个孩纸呢~

他们那时候已作为高中生出道了...哈哈~

错过...真的太多了...

在他们还是五个人的时期不待见他们...(表pia我><我也只是说实话...)

但却在左三右二的时候开始喜欢上了五个人的他们...

当时少不更事啊~

更后悔为什么以前讨厌他们= =

好吧跑题了...

总之在我心里他们永远五个人...

H.O.T都合体了...

离东方神起5人合体还会远吗??


当年的Hug...现在听来依旧温暖...


二辑Rising Sun...

说真的我今年才对这首歌中毒呢...

上次小李听了在那里"kit来~"= =

哎哟~!!好想再看一次5人的舞台...

一定要跳Rising Sun这首歌啊~!!


三辑O正反合...

韩版MV第一句中儿出来直接吓到我一下= =

其实这首歌我小学时期真的听过...

当时...哈哈~!!

后来喜欢他们了听回这首歌...还有...

啊~~那时候Radio 每个星期日韩焦点必播的歌曲= =

还有他们的日文歌曲Choosey Lover~和Super Junior的U~

都说我错过太多了...


Mirotic咒文是我最爱的时期...

咒文也很中毒啊~!!MV还百看不厌(对我来说)

纠结shi那个蒙面女= =

这首歌作为我的手机铃声长达一年= =

那时还没喜欢上他们...只是喜欢歌曲...

后来换成了...JYJ的找到了= =


分开旅行...沉寂2年3个月的回归...

浩珉东方神起...

Why(Keep Your Head Down)...

大约2月3月的时候才看MV听这专辑的歌曲吧...

因为这之前我还沉浸在从前时代回不来= =

主打歌配上格斗的画面真的超有感觉...热血啊~!!

有木有人觉得KYHD和他们之前四辑的Hey!(Don't Bring Me Down)风格很像??

木有就算了= =

真正让我感动的还是Maximum...


5人的声音xD

很明显副歌合唱...秀的声音真的很明显啊~!!


JYJ From 东方神起

很有才啊他们...专辑的歌曲自己写自己唱...

之前的Ayyy Girl和Empty让我一度不习惯他们的曲风...

好吧...虽然到最后mp3还是有过单曲循环时期...

到后来的In Heaven和You're就有他们回来了的错觉...

In Heaven让我想到当年的Love In The Ice...

和声超美好xD

之前有人和我说过...

后来自己也后知后觉的发现...

原来他们的歌曲...一定有那么一段对白xD

--------------------------------------------------

废话还是多了= =

分两天写的感觉前面的文章感觉不对后面的= =

瑜卤允浩 英雄在中 秘奇有天 细亚俊秀 最强昌珉

东方神起

八周年快乐~!!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