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难得一见??我乡巴佬...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6.12.11

好吧...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加坡演员明星...= =

之前陈之财向云去麻坡我父母杀过去= =

还冲去握手= =

印象超级深刻...

不过这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别人拍戏...

哈哈~当我乡巴佬吧~

麻坡是拍戏景点??我不知道...

之前有马来人到麻坡那带拍戏...

好吧...我不知道麻坡桥那里也能当做戏里的景点...

后来新加坡来这里的会馆拍戏...

那时真惊讶一下~

有人还和我说当时有去围观...真的看到黄俊雄...

我一直没想过的地方成为拍戏的场景我至今难以置信...

今天拍戏的那间屋子...记得小时候去过...

那时候好像有小孩一起玩...不太记得了...

后来听说人搬走了??

今天时隔多年去那里还是这个原因xD

有人认识振权吧??就是他家旁边xD

电视上看到的真的和看见真人不一样...

我今天的感想...

拍了一些囧照...

其实那里工作人员有权告说不要拍照啦~

不过...难得有这个机会看别人拍戏...怎么会放过这机会??

一直拍囧照啊~模糊的还很多...= =

在那里其实也呆不是很久...太热了xDD

听说后来在那里的有去和他们合照哦~

哈哈~如果是oppa我一定一直在那里~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