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新发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12.11

去剪了个刘海再告别了我一直以来的长发= =

好吧...不是剪蘑菇头...

可是回家的时候全部人讲蘑菇头啦T^T蘑菇头你妹~!!

我只是把头发剪到肩膀..................下面一点点而已啊= =

和四年级那还会儿差不多了...(不过觉得现在比较长= =)

心里有些小后悔为毛剪刘海了啊...

亏这次不是被逼的...还是自己叫理发师剪的= =

好吧...于是我鼓起勇气放自己的自拍照= =



其实我有来吓人的嫌疑= =

黑眼圈啊~尼玛= =

从今天起我要早睡早期(在:最好~!!)

突然发现我年轻了几岁= =有木有??!!

木有就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