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 친구 야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12.11

今年9月10月这样我就想写这个了哦~

不过我一直保留在年尾的时刻写...

由于考虑到26日后我要写其他的...

So~今天干了它吧~

------------------------------------------------------------

说起来...初中三年...高中一年...

这四年来...班级气氛最愉快我最喜欢的就是今年了^^

今年和去年相比...今年是幸运的^^

依去年那哈哈哈的成绩...= =

被排到了4sc2...

好吧...这一班讲好听一点叫"前面第二班"

讲难听一点...就是"考Biology的最后一班"= =

没办法...谁叫学校只有两班有Bio...= =

由于一开始就觉得这一班气氛很好就留下来打消转到sc3的打算...

我真心觉得我选择对了xD因为这年我过得挺逍遥挺高兴...

但还是有些后悔...草泥马Bio不是人读的啊= =

总之日子是叫痛苦(该死的成绩)并快乐这吧^^

废话这样多...我说主题了昂...

嗯...我要说说让我今年不太难过的同班朋友^^

有了他们...让我高一不孤单^^(原谅我矫情了==)

-------------------------------------------------------------

最先一定要说三嫂xD我从初一到现在的死党~~

我相信这里除了她我其他的朋友都不知道我的标题是什么意思...

好吧...现在想起她...我还真没叫过几次她的真名= =

其实我觉得我们还挺了解彼此的...哈哈~

可能是我们有共同爱好的关系吧~

妖精ELF一名~本命李东海是底线...

一起疯狂一起追星...两年快三年了...= =

说到这个...我觉得今年我对不起她两件事...

第一...答应和她一起去看三巡没做到...

第二...我不知怎么爬去东方家了...

怪金在中啦~哈哈~

来年我们的约定希望都能够达成^^

记得...你孩纸是受...我孩纸是攻啊~哈哈~

------------------------------------------------

第二个...Hui Yi小姐~

以前五年级因为补习就认识她了...但是不怎么熟悉...

说真的...她给我的第一印象不怎么好...

这点她是知道的~因为我说了很多遍...

初一不怎么熟悉...到了初二不知不觉的混熟了...

她也是毒舌一族...

有时真被他不知不觉说的话hurt到...

不过有时因为这样可以检讨自己的一些pattern啦~

原来我这样差劲...(在角落画圈圈...)

也算是一个很积极参与基督教活动的童鞋xD

似乎中学有关教会的活动都是你jio我们去参加的~

曾经说好...如果后年我们毕业了一定要保持联络要像以前一样要好啊^^

一定会的^^

--------------------------------------------------

第三...流欣~去年认识今年才要好的^^

认识流欣应该要归功于青队运动练习...

每年让我最郁闷的事情...

那时候...我还是天真可爱无邪的小妖精(众:尼玛~你要重复几次??)

才发现原来她也是少见的哈韩族...

她喜欢很多韩国明星~但本命SHINee~

于是每次练习就不怎么孤单了啊~

每次见面就一直说韩国明星韩国明星...

虽然去年也和她同班...但是不怎么熟悉...

今年却熟起来了xD

话题依旧很多围绕在韩国明星xD

流欣...有木有发觉今年...

我...你...三嫂都很严重??

虽然如此...有时真不理解为什么其他人要鄙视我们...

追星有错??

-------------------------------------------------

接下来是尚珂樂~

她的"樂"字我还需要Copy n Paste= =

没记错的话...是因为某起案子而开始熟悉的吧...

初一...初二...和今年都同班...

但前面两年加起来说的话还没今年多...= =

面瘫猫爱好者...但我认为是偏执症= =

一直觉得你精神世界和我们不同...

就因此怀疑你是否是AB型...

可你说你是A型xD

---------------------------------------------------------

接下来我呼唤我的梅特~芝慧~

为什么叫梅特??因为我们都Relationship了[害羞]

详情请见facebook~哈哈~

依旧是去年也同班但今年才熟悉的朋友...

从以前他给我的印象就是...读死书死读书的人= =

也是那一种安静正经的人...

就觉得和他不怎么可以聊得来...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错了/.\我被她第一印象骗了...

她成绩不错是事实...但她决不是那种正经的人...

也是发现到这一点...我们才开始聊起来的吧...

明年就要升班了...说真的...

舍不得你叻~~

-------------------------------------------------------

男生第一个我想写Ben~

好吧...说真的我还没有你是图书管理员Pengerusi的知觉...

我现在想到他...就很焦急...= =

尼玛~!!明年新年庆典要干嘛??

我不要每次都手语><舞蹈比不过人家...

唱歌又不够人家好...= =

好吧...给自己添加无谓的压力了...= =

初二坐在我左后边因此而熟悉...

初三那年似乎不怎么好了...

但是高一交情还是回来了xD

数理科都很不错...我知道他因此有时很得瑟...

在这个时候我真想pia他= =

有时他会很emo...

但真能谅解他为什么emo啦~

我又不会说话...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不过真能谅解他感受的...

---------------------------------------------

第二个我写Teko...= =

好吧你会认为我很坏= =

他...只要他需要我帮助的时候才会鸟我...

再不然就是每天酸我买这个买那个...有钱= =

写信息是万年不回...= =

好吧...我知道我现在在吐槽他...

但谁叫他也是轰纸一族呢??

-----------------------------------------

Lastly...小李~

给他来个压轴^^

嗯...认识了四年同班了四年...

到了今年才和他还算熟= =

具体原因的开始是因为"侦查案件"吧??

口水李这个称号真的很适合你啊~xD

很厉害..."干炮"xD

你算是我第一个光顾我爸的店的朋友??

不过我问我爸他说都没什么印象噢~

-----------------------------------------------------------------

打字外加想东想西弄了一个小时多...

好吧...本来要写感人一点的...

没有这个能力...

希望明年也能够维持友谊哟~

明年SPM一起加油^^Hwaiting~!!


2 Star:

swings-yi 说...

哇哈哈 ~ 你酱紫写是突出我的伟大吗 xD
其实我现在是收敛很多料的咯 /.\
芝慧的名写错料啦 =3
teko 那个是真的!

YunaWee 说...

模糊拼音发外加没注意打错字的错= =

我这样说是抱怨你和我自己而已=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