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用什么标题思密达...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12.11
今天老师的一句话让我想起了以前...

她说我刚上中学的那时候还算有肉...

我在想...那时候的我长什么鸟样了??

初一让我对自己外貌印象总是停留在"阿嬷学生证件照"= =

初一熟悉的朋友都见过那张照片的我相信...

尼玛~!!比XX还不堪回首的往事= =

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但总比那个时候好~!!

自从搬到现在住的地方后就再也没有拍过照...

不然我还能回忆来笑笑自己一下= =

话说我现在是小黑人一个啊~~T^T

好冤啊~我好想白回来...(好吧...我白的时候已是3岁的时候了= =)

我要努力学习进步啊~!!

只是没动力=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