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生不久的电影效应...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12.11

自从看了预告片后...快半个假期叨念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终于跑去看了xD

好吧...我没机会+时间到电影院去看是真的~!!

应该都知道吧我相信...

Facebook也很多人狂share的所谓完整版...

其实这个和电影院播放的有些不同啊听讲...

音响方面也不怎么理想...

不过也没什么影响我看电影的心情啊~

看了你会知道...

为什么政府要限制18岁以上才能看此电影...

嗯...有一点那个什么...

发现到我比较适合一个人看电影...

我坐在电脑桌前戴着耳机...

狂笑被老弟狠狠鄙视啊><

之前看小说觉得很平淡...(之前有写到...再次感谢Hui借的书^^)

不过电影真更让我对这个故事有兴趣^^

看着电影...我倒是想起我们现在几个轰纸了...

以后考完SPM我们也出来crazy一下xD

不过那些年的桥段肯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xD

突然想重看回小说再感受一下...

于是...最近很积极逛Apps Store的我突然发现这个...


嗯...不过似乎要看完要钱...(感觉这个不太可能完全免费)

这个才刚开始看不久xD嘿嘿~

不过电影和小说内容有点不一样哦~

主线虽说一样...但是小说比较CJ啦~

看了这部电影...

疑惑弯弯是九把刀的同学??

好吧...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怀疑他们的关系啊~(说得真难听= =)

新闻都出了xD

特地去google搜索了她的Blog...

我要向她看齐~.~

我也要画一个属于我自己风格的Blog~~

好吧...我离题了= =

每次看完一部我很喜欢的电影就会一直搜索有关事物xD

虽然不是他们说的完整版...电影很好看^^真的^^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