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这是打了鸡血~!!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12.11

我说我打了鸡血来个二更会不会被pia??

其实很多事情我想写很久了...

碍于各种事情...难得我突然又想写了给我说话的机会吧xD

嗯...首先...刚才看Katherine也写了这个...

我对灯柱发誓在Katherine之前也就是昨天半夜我已经想说这个了...xD

使用Facebook的新profile...Timeline...


好吧...我故意放了cover才post在blog...

我开心我爽xD追星族就这样不要鄙视我xD

我说我华丽丽成仙了...

偏题了= =就是想说不要用这个真心劝告= =

不是来拆台的...= =

我除了这个cover让我很爽之外就没了...

模板换了...要找东西整个让我纠结了起来= =

看不习惯总之一句话...

现在来讨地址我一定会问一句...

你确定你要??xD

------------------------------------------------------------

嗯...话说我又梦到各种明星...

我显然中毒太深...= =

昨天梦到维尼了...我在某某营会认识这对夫妇...

坤哥属于闷骚型的...= =问他东西就是哦~

再不然呆愣看着他老婆= =

全程中文啦很好笑...xD

茜姐姐在梦里我受不鸟她...= =

在我面前拿着镜子一直问我"我美吗??"= =

我尴尬的说"美~~~"

她就臭美的回我一句..."当然喽~~"

和她老公多一个眼神腻歪交流继续照镜子...= =

尼玛~!!这不是维尼><他们不是这样的~!!

深深觉得我梦到是庚澈...庚澈啊~!!

可是我脑海的场景依然停留在茜姐姐抓着我问"我美吗??"= =lllllll

不行了><我要看我结洗脑><


我唯一看过BG明星小说的男女主角...

一直想说他们真的好配啊~~

最近真的梦到各种奇异的梦...= =

至今很少梦到在在...倒一直梦到浩哥啊~~

可能允在文里浩哥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