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也是edi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7.12.11

小日子过得是很写意很......得瑟= =

最近常看一些网友很爱玩拼图...

还是用抠图移花接木的那种...

Photoshop已经到了炉火炖青的地步...在下万分佩服~~

我不玩photoshop...我玩美图乱拼xD

全部用Ipod拼...都知道手机版美图秀秀的很局限的功能...

我还是拼了...= =

其实图片放不放的问题上纠结了几天= =

但我还是恶趣味的放了上来...虽然我知道我技术渣...

一直都想弄CP的...于是...


最近看豆花甜文中毒...(其实中毒很久了= =)

渐渐成为本命CP了我的允在xD

不要纠结手...我选图选很久= =


米秀~我认为他们各自最好看的专辑造型~~

会拼成图的原因...是因为觉得好搭...(自己一个人认为= =)


赫海~~这个费了一些心思...

虽然成果不怎么样xD

现在ipod上的照片能成CP的就只有他们...

因此...只有三张啦^^

ok~还是想说句...

美图固然好用~可是我超想学Photoshop啦> <

好吧...我知道到最后技术也是渣=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