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糊涂了还是Blogger抽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5.12.11

好高兴~终于两百篇了~~


其实...这只是一个假象~!!

你看~


12+22+32+32+32+22+22+4=178

200篇是哄我开心的是不??= =

不知道最近大家的博客有没有这样= =

写到一半突然没mood不想写关掉...(就是知道Blogger会自动储存....)

然后有mood时想继续写再开编辑器发现之前写的并没有存下来> <

晴天那个霹雳...只好继续重打...

才发现没有那个心情了~

好吧...我知道就我一个人会有这样的pattern= =

觉得大家都是直接打完没有用草稿功能的...

再不然就是打字更博客的时候不小心按到Home还是refresh键...

东西全没了= =

又找不到所谓的草稿...

又要重新打...= =

尼玛~难道Blogger暗自把我之前写的东西藏起来不给我看了??

看到自己post出来的帖子数量与Blogger显示的帖子数量不相同心情真不爽...

于是...我又跑去更新Blogger版面...(今年不懂多少次了= =)

我才知道...



会201篇是因为已经加了这一篇这在打的博文...

Blogger你太奸诈了= =

原来之前我写的废话全部必须更新了版面才看到= =

不带这样的啊~

新版本Blogger修改html真心难用啊><

突然好想换网站玩博客...

可是玩习惯这个了...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