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的清晨...快乐o(≧v≦)o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4.12.11

好吧...我的生理时钟严重混乱了...

过了还算平安的平安夜...

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话说...今年还算热闹吧??

本来以为就算上线也是一个人过的说...= =

新浪的网友们给予的祝福~QQ也给了我惊喜~^^

虽然有些是顺带的^^不过感谢你们还记得我^^

有些人我真的记不起了...真是对不起...= =

很久没有连续和几个朋友聊天从晚上聊到半夜的时刻了...

今天我才知道平安夜送一袋苹果的意思= =

我真的不止是有一点...村姑...= =

好吧...愿我的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哦~

说得好像新年...= =


没有美丽的苹果...放这个不错啊~


圣诞快乐...心想事成...

Merry christmas~!!^^

ps:越来越像新年了=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