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别人怎么想...自己喜欢就好^^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0.12.11

追星多少年了??说真的我也算不清楚了...

从接触到现在应该有6年快7年了吧...

真正喜欢上??也有个3年4年...

其实每次喜欢某个明星身边一定有质疑的声音...

"他们有这样好咩??""他们值得你这样喜欢??"

我们认为值不值得不是你说了算哟~~

我一直觉得我们比早恋的人好哟~~(没有shoot人的意思)

虽然在这方面我们花的钱是多了一些...

不过我甘愿啊~~你奈我何??

我喜欢的未必是最好最红最有实力的...

但是在我心里...他们是就行了^^

不喜欢他们粉红真的也没关系哟~

我喜欢就行了^^

0 Star:

发表评论